胡宇威壁咚13歲小妹妹 加碼聽心跳聲好害羞

 

▲胡宇威今日受邀擔任GU壁咚活動貴賓,其中幸運抽中的消費者,年紀最小只有13歲。(圖/GU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情人節倒數兩天,UNIQLO姊妹牌GU特別舉辦令人臉紅心跳的「壁咚」活動,品牌於12日邀請胡宇威擔任壁咚嘉賓,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今早ATT 4 Fun一開門,就有粉絲前來排隊準備一睹偶像風采。胡宇威本人對要與粉絲進行如此親密如偶像劇劇情一般的橋段,也深感害羞,並說覺得像再調戲「良家婦女」。

五位幸運被抽中「壁咚」的粉絲,年紀最小的是位13歲小妹妹,身高剛好到胡宇威胸前,他甚至讓她「心跳聲」,大哥哥的害羞舉動,讓妹妹笑得好開心。有位47歲的媽媽剛好是胡宇威的粉絲,抽中這次壁咚接觸,非常幸運。本次活動其實不只壁咚而已,胡宇威還與中獎者「深情對望」、「含情脈脈摸小手」,且還現場抽「台詞」,聽胡宇威說:「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從今天開始我的眼裡只有你」的害羞甜蜜話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