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喝茶,不要喝洗茶水」 連鎖茶飲推檢舉送百萬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泡茶時第一泡為「洗茶水」需倒掉,但許多飲料店為省成本便略過此步驟,現在有連鎖茶飲業者推出「要喝茶,不要喝茶水」活動,即日起至3月底,只要消費者到旗下分店抓到工作人員違規沒倒掉洗茶水,即可獲得店家提供的千元紅包,總共將有1百萬元的檢舉獎金。

「萃茶風茶飲專賣店」即日起至3月底推出「要喝茶不要喝茶水」活動。(圖/擷取自影片)

業者指出,多數民眾在家飲茶都會避開第一泡,食安專家潘懷宗也表示贊同,強調第一泡不算茶,而是洗去製茶過程的灰塵雜質、殘留農藥的髒水。

萃茶風茶飲專賣店表示,這次活動將在新北市富國店、輔大店及台北市杭州店、長安店等4間洗茶示範門市進行,只要民眾發現工作人員違例,錄影存証向公司檢舉,經查證屬實即送出千元獎金,預計核發1000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