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伴手禮 誠品松菸消費滿額送春節小禮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迎接羊年到來,誠品生活松菸店推出伴手禮滿額專區,例如掌生穀粒1米2蜜年節禮組、舊振南餅店的福祿壽喜,滿足年節送禮需求,而即日起至2月17日購買伴手禮或茶專櫃累積消費滿3,000元,即可兌換舊振南「春節小禮組」乙份。

▲舊振南餅店福祿壽喜伴手禮,原價880元,特價795元。(圖/業者提供)

年節送禮少不了紅色喜氣包裝,另推薦復古文創商品,運用台灣原味文化,在地經典好風情的復古小物大玩創意,像是二皿手作紙推出三羊開泰紅包袋組,運用手工製作棉紙柔軟的觸感,古早風味的黑線車布邊,讓紅包袋可以溫暖俏皮;expo推薦Brut Cake大娃娃古布抱枕,運用中國古老布製作,手工拼布而成的娃娃抱枕; PAMPER HEiRESS的燙金super baby紅色包屁衣,讓娃兒也能喜氣拜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