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死去的姊姊說缺錢」 男子到超商放28萬紅包等人撿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敢撿嗎?

▲疑似太想念亡姐出現幻聽,陳姓男子3度到超商放置8萬至10萬元不等的紅包給姊姊。(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出現「送錢怪客」!一名54歲陳姓男子刻意將10萬、8萬元不等的大紅包放在超商裡,讓「有緣人」撿拾,他表示因為最近睡覺前,常聽到過世的姊姊說「她正在流浪,缺錢需要幫忙」,所以才會放紅包任人撿;警方懷疑陳男可能有幻聽,只能勸他不要亂丟積蓄,捐錢幫助人更有意義。

新莊警方從1月底開始,兩度接到超商店員報案,表示店內發現包有10萬元千元大鈔的紅包,袋子上還寫著「新年快樂」與「年年年輕」,一查發現是住在超商附近的陳姓男子故意放置,6日又看見他帶著紅包走進超商,這次袋子裡放了8萬元現金。

陳男告訴員警,最近睡覺前常聽到已經過世的姊姊說需要用錢,他認為姊姊可能「投胎或附身到街友身上」,所以才包幾個大紅包放在超商裡,如果被人撿走,就是「姊姊來了」,還強調這些錢是父母親留下的遺產以及他的工作積蓄,只要他高興,為什麼不能丟?

警方調查,陳男曾從事通訊業,但已經失業多年,2年多前,感情要好的姊姊因為癌症病逝,讓他大受打擊;有鄰居指出,常常看到陳男自言自語,可能真的很想念姊姊,才會亂丟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