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花格 60 年限量版威士忌 近百萬身價限量登台

▲酒廠第六代 George Grant 及 酒界聞人 Jim Cumming 與 60 年限量版威士忌合照

虞煥榮/特稿

繼超跑名車、千萬工藝名表近年在台熱銷之後,昨天(2/5)在台北南區的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內,來自蘇格蘭百年家族格蘭花格(Glenfarclas)酒廠第六代傳人喬治・格蘭(George Grant)發表酒齡達 60 年、全球限量 360 瓶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單瓶售價新台幣 880,000 元,在奢豪商品中又添新話題。

 

▲近百萬售價的限量高酒齡單一麥芽威士忌承續老酒廠的一貫風格(圖/虞煥榮攝)

格蘭花格 60 年限量版是以愛爾蘭國寶級的 Waterford 水晶品牌訂製水晶玻璃瓶包裝,特殊的六角形外盒,每一面均刻畫上各代傳人姓名,象徵家族傳承六代的珍貴歷史;代理商隼昌公司總經理吳亮勳表示,此間擁有 178 年釀酒工藝的老廠,最特別的即是擁有極為珍稀的高酒齡陳桶醇酒。這款以該家族酒廠釀製歷史上裝瓶年份最高的 60 年限量版,以第一次入桶(First Fill)的雪莉桶陳年了一甲子,酒色呈現出偏紅的赤褐琥珀色澤,收藏增值潛力夠,但真有幾個能開瓶品賞的?恐怕很有限了。【ETtoday 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