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頭圓幕拆除 殯葬業者:現場沒有完整大體

▲搜救人員徹夜搜救罹難者。(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失事,救難人員在低溫中徹夜搜救,並在5日凌晨將垂直栽進河中的機頭吊掛上岸。而圍在機頭旁用來遮蔽大體的圓幕稍早陸續拆除,現場的殯葬業者透露,當時裡面已看不出有完整的大體。

復興航空墜落基隆河,目前已知有31人罹難、15人生還,另有21人尚未尋獲。救難人員把握時間連夜搜救,並在4日晚上8點左右將機身、機尾吊掛上岸,而垂直栽進河裡的機頭也在5日凌晨吊掛上岸。

▲現場出動700噸吊車將機身殘骸吊掛上岸。

失事班機遭嚴重撞擊導致機身斷裂,機頭更是面目全非,甚至一度因過於破碎在吊掛時掉落。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圍在機頭殘骸旁用來遮蔽大體的圓幕稍早已陸續拆除,現場的殯葬業者表示,當時機頭內已看不出有完整的大體。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