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火辣小溝配方釦RV 氣質立馬小清新

▲白百何小露事業線搭配RV經典方釦包,帥氣性感。(圖/Roger Vivie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中國女星白百何以《失戀33天》迅速打開知名度,之後有陸續演出《分手合約》、《被偷走的那五年》都累積不錯的票房,清新氣質亮眼。日前她受到精品Roger Vivier青睞,示範經典方釦包穿搭,以小露事業線的連身褲穿著搭配方釦包,性感打扮配上優雅包款,立馬變身清新氣質美人。

她以帥氣性感穿著連換三款RV方釦包,性感裝扮搭上桃紅色的金屬方扣增添優雅,率性大衣裝扮搭上穿夏新款橘色Miss Viv’ Soft包款帥氣前衛,而拎著銀色方釦的她看起來則相當前衛,不管搭配什麼顏色的包款,她都能演繹出專屬小清新女星的時尚氣息。

▼白百何拿RV經典方釦包,演繹帥氣性感。(圖/Roger Vivie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