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來這招!情人節邀妳與胡宇威玩「壁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去年日本「壁咚」話題超熱,如同偶像劇般的情節,帥氣男店員壁咚女顧客的moment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就連日本平價服飾GU日本店鋪也在去年舉辦壁咚人氣消費活動;隨著情人節即將到來,GU也將此活動帶來台灣2月12日將舉辦與男神胡宇威的臉紅心跳壁咚活,預估當天GU ATT 4 Fun店鋪將聚集超多民眾、屆時也勢必引起話題旋風。

▲胡宇威近年在戲劇表演上相當亮眼。(圖/記者黃克翔攝)

即日起至2月8日止,消費者只要在ATT 4 Fun、明曜百貨GU店內購買包含褲子、滿2000元商品,即可獲得抽獎券,共有5位幸運者可與胡宇威近距離進行臉紅心跳的壁咚接觸。(消費滿4000元、褲裝兩件則可獲得兩張抽獎券,以此類推。)另外,為增添情人節慶氣氛,2月13日至15日情侶凡於台北店舖內與各半愛心壁板合照,並將兩人照片出示於各自手機螢幕,合併成為一張愛心照片,即可現場享單筆消費50元折價,情人節現省荷包超划算。(每位消費者限用一次)

▼日系平價服飾GU春夏新品。(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