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下半身肥胖必學「大腿內側脂肪」應對四招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下半身肥胖一直都是亞洲女生的通病,在上次頗受好評的《拒當西洋梨身材!「下半身肥胖」女孩應該注意的五件事》中可以發現,大多女孩都對自己的胖胖臀、大象腿很不滿意。今天我們就要針對最難瘦的「大腿內側」,替有困擾的女孩找出對策。



頑固的「大腿內側肥胖」應對四招
1.多吃「瘦腿」食物

大家都知道晚餐「澱粉」很容易造成下半身肥胖,更容易讓脂肪囤積,但妳們知道要吃哪些食物才能瘦腿嗎?其實,只要多吃含有維他命A、B1、B2、E和鈣、鉀、纖維素的食物,就能有瘦腿的功效。例如蛋類、芝麻、蘋果、白蘿蔔都是胖胖腿女孩的好選擇喔!


2.針對「腿部」的運動絕對不能少
要瘦腿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要「運動」。最容易的運動就是多走路,不坐電梯多爬樓梯,只要一兩周,效果就很顯著。此外,可以利用U-Bike做為交通工具,其腳踏車讓大腿內側的贅肉也有訓練的機會,就能讓腿部肥肉消失無蹤。



3.遵守「能站就不要坐」原則
只要一上公車或捷運,大家的第一個念頭便是「找座位」,其實,這樣的想法就是造就腿部肥胖的主因。「只要能夠站著,就不要坐下」,這樣的好習慣不僅能瘦腿,屁股也不會因為久坐而越變越大,尤其剛吃飽時,能遵守這個原則就不會產生小腹。

4.睡前按摩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利用乳液做為輔佐,在大腿內側的部分用力由下往上、由外而內的擠壓,便能有效的達到趕走象腿的目的。另外,在大腿外側由上而下不斷敲打,並由上而下的以手指關節推刮,就能輕鬆的趕走大腿內側的肥肉。


冬天也漸漸進入尾聲了,過完年之後,春天就及將來報到,在此之前,擁有胖胖腿、象腿的女孩,都應該要努力做好準備。希望大家在春夏來臨之前,都能瘦身成功,最重要的是,脫離「大象腿」稱號,變身美腿女孩。

【延伸閱讀】

瘦腿不求人!紅豆、香蕉這6種美腿超級食物一定要吃
不用動刀、沒恢復期 「標靶震波溶脂」連藝人也趨之若鶩!
拒當西洋梨身材! 「下半身肥胖」女孩應該注意的五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