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練出人魚線就靠這5招

圖、文/GQ

自從健身風盛行在台灣之後,男人都開始想朝向Rain、彭于晏、何潤東等健身型男的身材邁進,除了胸、腹肌之外,男人還有一道事業線,那就是人魚線!就連Jolin蔡依林新歌PLAY我呸的歌詞都提到:「男神彎弓射鵰六塊肌排,比錢更重要的是人魚線」。可見現代男兒光有六塊腹肌已經不怎麼足夠了,人魚線才是吸引女人的王道!GQ這次挑選最有效率的5招,教你練出完美深V人魚線。

1. 滑輪側拉
滑輪機有左右兩側,選擇一側,然後將阻力繩固定在滑輪機最高或是最底下的位置。然後直視前方雙腿半蹲,雙手握住側邊的阻力繩,用砍材的姿勢由右下劃過身體往左上拉或是右上劃過身體往左下拉,然後慢慢回到原姿勢,重複此動作。記住,鍛鍊同時咬保持腹部肌肉的緊實感。

2. 懸掛抬腿
次數:10-12下,3-4組
將雙手放在單槓上將身體提起之後,抬腿成90度角,彎曲微微彎曲向兩側擺動,左右各10-12下,各3-4組即可。

3. 背對傳球
次數:多次多組
這個方法需要再找一個Partner 陪你,你跟她背對著對方。然後坐下,保持上半身挺直,保住一個籃球大小的球,慢慢向身旁兩側傳球,傳給對方,再從另一側船回來給妳,時間保持30-90秒後,換另一側,此方法可以重複多組,但左右次數應平均。

4. 平躺單車
次數:多次多組
平躺在墊子上,雙手抱頭,將膝蓋抬到胸口,抬起肩膀騰空。先向左轉,讓右手肘碰到左膝,伸直之後換成,左手肘碰右膝,可以多組,但左右次數應平均。

5. 臥躺側腿
次數:20下,3組
躺在地下之後,保持頭部與腿部離地,雙手抱頭,雙腳合併。保持腹部的肌肉收緊,雙腳合併向左右兩側轉體,都要慢慢收回。每一組做20下一共3組。

延伸閱讀
>> 一分鐘健身教學 劉畊宏教你瘦鮪魚肚
>> 4招!教你練出冰塊盒結實腹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