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逼車飆罵推騎士 屏東惡駕駛被肉搜:曾撞國中同學落跑

違規被罵「會不會開車」,惡駕逼車飆罵推騎士。(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開車違規在先竟然還想打人!一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屏東勝利路,前方突然一輛小客車不但逆向違規跨越雙黃線,也沒打方向燈,讓騎士差點閃避不及撞上,他生氣的罵了一句「會不會開車」,沒想到違規小客車駕駛惱羞成怒從後面追上來,不但逼車還下車叫囂、推打機車騎士,經網友肉搜,發現這名駕駛過去就曾經肇 逃被查獲,惡劣行徑不只一樁。

影片中,勝利路上這輛自小客宛如「霸王車」,直接逆向橫越馬路、連方向燈都不打就打算路邊停車,騎機騎士趕快煞車,叭了對方一聲並忍不住嗆聲「你會不會開車」。

騎士隨即繼續往前開,但後方出現連續喇叭聲,自小客車突然追了,逼迫機車停到路邊,氣沖沖的駕駛下車就是一陣臭罵,只見惡駕駛推著騎士、撞上路邊鐵皮圍牆,還伸手打對方的臉,還好被全罩安全帽擋住,騎士的女友想阻止卻又害怕。

小客車駕駛還嗆聲,「我在七逃(台語,意謂玩耍)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咧!」當騎士拿起手機報警時,這名惡駕駛卻上車落跑,被害騎士把影片PO網後,網友紛紛痛批這名惡劣駕駛,還有人PO出訊息,指這輛自小客車前年11月底在屏東機場邊的道路撞到機車後逃逸,被害人將被撞倒的照片貼上網緝凶(上圖)。

後來警方追查發現,駕駛和被害人竟是國中同學,他肇事後曾下車查看,然後就開車落跑,也讓受害的同學相當火大;沒想到這次他又抓狂,不但逼車還推打機車騎士,恐怕又要吃上官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