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急修服務春節不打烊! 車主安心好過年

福斯急修服務春節不打烊!車主可以安心好過年。(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為了讓民眾安心用車,福斯汽車急修服務過年期間不打烊!2月起,民眾還能免費享有行車安全檢查。

過年期間,不論是返鄉團圓、或是出門遠遊,不少民眾都會選擇開車,但在休假期間若愛車發生問題,恐會面臨求助無門的窘境,因此,為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福斯汽車春節也不打烊!在2月18日至23日期間,將為民眾提供「春節急修服務」。

而初一至初五服務時間為8:30~17:00,除夕當天則服務到12:30,民眾可善加利用道路救援/拖吊進廠服務專線,放心享受年節假期。

此外,為了讓民眾行車時能多一分保障,自2月1日至17日,福斯汽車還推出「新春關懷健診活動」,民眾可免費享有引擎、電瓶、輪胎、煞車等多項行車安全檢查,提醒車主下月開始可回廠健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