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單親媽抱子跳樓 1歲童搶救3天仍不敵死神

▲郭女離婚後靠賣養樂多養兒。(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26歲的郭姓「養樂多媽媽」日前抱著1歲多的兒子跳樓,郭女送醫後宣告不治,而男童經過3天的搶救,最終仍因腦後蜘蛛網膜出血嚴重,家屬決定拔管放棄治療並將器官捐贈給需要的人。

郭女離婚後靠賣養樂多維生,日前因與前夫為了孩子的撫養問題發生爭吵,最終決定攜子跳樓,卻又在生命結束前本能的將孩子護在懷中。

雖然男童在當時保住一條性命,送醫急救後仍因昏迷必須留在加護病房觀察,由於後腦蜘蛛網膜出血嚴重,男童家屬在28日晚間10點決定拔管放棄治療,並將器官捐出遺愛人間。

▼郭女抱著1歲多的兒子自8樓跳下。(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