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陳福祥哀求放過林俊 警疑「鯊魚」是買毒帳房

▲林俊在臉書以公開分享的方式,直接向陳福祥報告交辦事項。(圖/取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峨眉停車場「雙屍槍擊案」主嫌陳福祥在逃亡期間使用智慧型手機及筆電,洩漏了自己的行蹤,而綽號「鯊魚」的小弟林俊更在臉書上大剌剌向他報告交待事項,被網友譏笑是「豬一樣的隊友」、「對話可以拍成《人在囧途3》」;然而,殺人不眨眼陳福祥被捕後,卻向警方哀求放過林俊,警方則懷疑林俊是陳買賣毒品的重要帳房,疑點仍待林到案釐清。

去年底陳福祥與人集資2000萬元,從中國進一批毒品,因這批貨被公安查扣,陳被追討下決定黑吃黑,假意賣毒誘騙蔡鎧陽、蔡宗育,在峨眉停車場殺死2人後,發現2人並沒帶錢來交易,鋌而走險再到陳石堃的辦公室,向陳威宇拿440萬元即開始逃亡。

▲▼陳福祥落網,警方查扣強大「火力」。(圖/東森新聞)

警方利用高科技辦案,在臉書上發現林俊去年底和陳福祥密切聯繫,去年出獄的林對臉書功能不熟悉,朋友數只有2人,卻以「公開」的分享方式,大剌剌在自己的臉書動態上點名「福哥」,向他報告交辦事項,氣得陳福祥留言「是要交待你幾次,你若要跟我說話用賴(LINE)或是微信,我會回,你別在這講事。」

▲直到今天(1月26日),林俊的臉書仍未刪除與陳福祥的對話。(圖/取自臉書)

林俊被網友譏為是陳福祥「豬一樣的隊友」,但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福祥向警方哀求放過林,指林是他最信任的小弟,他憐惜林坎坷的身世──林母為了去台南監獄探望兒子,竟在監獄前出車高慘死,而林去年出獄後沒有工作,他才會交付代為處理金錢。

雖然陳福祥堅稱林俊與「雙屍槍擊案」無關,但警方發現陳福祥的8支手機中,有一支登記人是林俊,顯示在陳犯案後,兩人仍密切聯繫,且林俊臉書顯示他可能是陳販毒的幕後帳房,不能排除林曾涉入命案的預謀和犯案過程。警方將持續追緝林俊,甚至可能將他列為污點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