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救我弟我願意嫁給他! 24歲妙齡女披婚紗街頭徵婚

▲街頭徵婚!「誰願救我弟、我就嫁給他」。(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誰能救我弟弟,我願意嫁給他,並且可以馬上跟他坐火車回家結婚。」一位身穿白紗的妙齡女子,帶著身穿病服患有白血病的弟弟,在人來人往的昆明火車站前,不斷詢問有誰能出錢救她的弟弟,吸引不少路人圍觀,就連當地媒體也前來採訪。

▲弟弟幫姊穿婚紗,準備上街徵婚。(圖/翻攝自中新網)

據《中新網》報導,這名女子叫做黃習菊,今年才24歲,為了籌錢醫治弟弟黃習超,手拿「急求徵婚」的告示在昆明車站前,不斷詢問路過的旅客可否出錢幫助她的弟弟。黃習超也穿著病服戴著口罩陪同姐姐一起。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騙人,黃習菊也出示弟弟的診治醫院以及醫生開的病情診斷書。

▲姊披婚紗求援的舉動,也引來當地媒體的關切。(圖/翻攝自中新網)

報導指出,過去3年黃家為了黃習超的醫療費,全家欠債30多萬元(約新台幣150萬),黃的母親也因為照顧黃習超一個月前,不幸摔倒辭世。尚未結婚的黃習菊決定不惜犧牲自己的幸福,為了早日讓弟弟治病,她才想到直接穿上婚紗,並在公開場合喊著「只要有人願意救她弟弟,可以馬上跟他坐火車回家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