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匿處充斥KTV和酒店 殺手陳福祥「極樂逃亡」露餡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峨眉停車場雙屍案凶嫌陳福祥24日在桃園落網,警方在他租屋處起出一把制式衝鋒槍、一把克拉克手槍、165顆子彈和贓款40萬元。回顧當時,凌晨2點多陳福祥喝的醉醺醺回套房,還上色情網站被鎖定位置,警方利用此特點在凌晨攻堅,讓他完全來不及反應。

西門町,峨眉雙屍案,萬華分局,陳福祥

▲上手銬腳鐐,陳福祥被捕監視畫面曝光。(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24日上午8時30分,陳福祥被押進市刑大,他穿著白色外套、長褲,並以帽子遮住整個頭部,態度十分冷靜。警方發現,陳福祥在逃亡期間完全不像個通緝犯,不但有角頭大哥幫忙接濟,藏匿的地點出入複雜,就連身上的行頭也全是名牌,貌似樂不思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福祥藏匿在複雜的住商混合大樓,1到4樓是KTV,5樓是PUB,6樓和8樓則是酒店。另外,陳福祥身上的行頭也不便宜,總價值超過2百萬,除了上萬元的外套和運動鞋,手錶也是價值近16萬的BREITLING航空計時腕錶;值得一提的是,陳福祥還配備了全新的iPhone 6 Plus,方便他上網及瀏覽色情網站。

本月13日,陳嫌在峨眉停車場以行刑式手法射殺24歲的蔡宗育和21歲的蔡鎧陽,他逃亡期間不斷換手機,並藏匿汽車旅館或KTV;由於他有毒癮,警方以毒追人,並鎖定他與洪姓角頭有接觸,終於在不費1槍1彈的情況下將他逮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