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麥卡倫為您呈獻全世界最珍貴的新年禮盒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特輯】

圖、文/寰盛

時序入冬,來到年終送禮的時節,也是犒賞大家辛苦一年的最佳時刻!想起共同打拼的好夥伴、一路提攜的事業貴人、許久不見的知心朋友、最溫馨體貼的家人,是不是一陣溫暖上了心頭? 是的,在精心準備最能表彰心意的珍貴獻禮的同時,也別忘了留一瓶最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麥卡倫犒賞自己!

麥卡倫經典雪莉桶Sherry Oak與黃金三桶Triple Cask系列,成功品味限量珍藏!
全球成功人士一致推崇的麥卡倫雪莉桶及黃金三桶系列,廣受好評、引領品味潮流。今年新春推出雪莉桶12年及黃金三桶15年二款新年限量禮盒,預期又將引發一股搶購熱潮,最適合慧眼獨具的您與親朋好友共享,無庸置疑,更是本年度新春極致獻禮的珍貴首選。

雪莉桶Sherry Oak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年禮盒
這是一款麥卡倫的經典力作,外觀選用了進口的高級紙材,獨特的紋路質感充分的表現麥卡倫慣有的內斂優雅,搭配上大器的暗紅色傳遞了麥卡倫的風華絕代。這款12年的榮耀傑作,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最佳選擇,顏色呈琥珀色,帶點雪莉酒、蜂蜜及花香;入口時有紅粟的味道,入喉後有濃郁的果香味,是被麥芽威士忌權威評論家–麥可‧傑克森給予在同為12年的純麥威士忌中最高得分的成績。麥卡倫雪莉桶12年點點滴滴都能讓人絲絲入口、再三回味,絕對是送禮大方、團圓共享兩相宜的高貴禮盒。

黃金三桶Triple Cask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年禮盒
難得以禮盒的絕美姿態,限量推出,珍貴程度不言而喻。外觀上延續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時尚大方的經典配色與設計,禮盒正面精巧的浮刻上麥卡倫精神莊園Easter Elchies House, 讓麥卡倫酒廠的經典傳承呈現於包裝設計上。內附兩只麥卡倫專屬聞香杯,鋒芒內斂的質感,訴說著低調奢華的品味。這一款歷經15年漫長歲月醞釀而成的酩貴極品,是由大師親手精選的三款頂級橡木桶,完美激盪而出的登峰造極之作,超凡酒藝呈現的深金純麥色澤,伴隨著優雅而馥郁的玫瑰香和肉桂香氣,入口散發出香濃巧克力、帶點柑橘和葡萄乾的風味,絲綢般的滑順口感,尾韻層層奔放且悠長縈繞不去。此款新年禮盒,作為友情獻禮或是永久典藏,絕對是卓絕品味的不二選擇。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