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錶展/卡地亞推全新腕錶 錶冠成焦點

▲卡地亞全新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為品牌潛力之星。(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有「皇帝的珠寶商」之稱的法國精品卡地亞(Cartier)在今年 SIHH 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上發表全新 Clé de Cartier 系列腕錶。該錶法文名稱中的「Clé」為鑰匙之意,指的就是整只腕錶的焦點:鑲有寶石的錶冠,透過錶冠來調校時間和日期的動作,也讓人聯想到以前用鑰匙為鐘錶的古老作法。 Clé de Cartier 系列 5 款腕錶皆以圓潤、流線型外觀呈現,雅緻設計也被期待是卡地亞腕錶系列的潛力之星。

▲Clé de Cartier系列女士腕錶。(圖/品牌提供)

▲錶冠設計為焦點。(圖/品牌提供)

▲Clé de Cartier系列共有5款腕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