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1/2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了好的想法與目摽,就要積極地往前衝。再次確認細節,縝密計劃,也再次整合自己的心,確定目標是心中想要的方向,帶著熱情,果決地、勇敢地出發。小心不要太過鑽牛角尖,也不要太莽撞,帶著自己的原則,照著自己的步調,打開眼界,突破自己的限制,創造更有創意的方向。

金牛座
女皇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的你有些懶惰,雖然有很多想做的事,但現在只想享受、放鬆而已。那就先不要要求一次執行許多項目,或是一次做很多事,可以分段式進行,先小小享受一下,滿足自己的慾望,再開始今天的工作,一個段落結束後,再喝杯咖啡放鬆一下,依著這個模式進行,可以一邊放鬆,又一邊執行事項,不會感到有壓力或是想抗拒。其實你有滿腦子點子及實力,善用、規劃時間,隨時保有對目標的熱誠,運用、整合身邊資源,好好發揮你的創意。相信自己。

雙子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容易將情緒及想法都埋在心裡,不想透露出來,容易情緒敏感,一不小心就情緒化。內斂、沉穩是好的,但適時、適當地表達意見和想法,才是健康的。不一定是急著表達意見,但是真誠地表達,才能與大家溝通、協調,減少誤會及猜忌,也才能得到真心的回應,感情上也是如此;勇敢地表達,也才能讓大家知道屬於你獨特的創意與實力。

巨蟹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可以為自己製造、整理舒適的空間,讓自己更有神清氣爽的精神執行事務,因為這樣的好心情,讓自己更有專注力,也更有熱誠享受在其中。有踏實與積極的執行力,適度的運動與休閒,能讓你增加更多的能量與壓力的釋放。平衡忙碌與休閒,同時保有現實與理想,用心於當下,善用、珍惜所擁有的資源,願意付出。

獅子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今天似乎比較容易計較一些小事,情緒也比較敏感,容易把自己的情緒放大。自己的感受很重要,但試著適時地體諒他人,想發洩情緒時,先站在他人的立場想想,平衡一下,或許你會發現事情沒那麼嚴重。多出去走走吧,呼吸新鮮空氣,放寬心胸,平靜內心,找回喜歡的自己,以及喜歡的事情,想想自己的優點,也接受自己的缺點,好好愛自己,才能好好愛人,接受他人缺點。多將內心真實表達出來,才能和周遭更多交流,也才能找到、確定自己真正的想法。

處女座
戰車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不要只是拘泥事情的兩個面向,應該關注於內心真實的想法與感受。其實你有很棒的想法與實力,有很好的資源,也有很好的整合能力,但總是在出發時猶豫不覺、優柔寡斷。關注目前內心想法,再次整合,順應當下感受,要踏出第一步才能更確認前面的方向,也才能更確定心意。相信自己,果決前行。

天秤座
太陽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既然有好的想法,就要有積極的行動。心裡有很多想做的事,但今天似乎有些懶懶的,提不起勁,計劃都延宕了。那就先讓自己放鬆去吧,休閒、娛樂一番,再回來想像目標完成後的期待與興奮感,試著用好玩、不同的方式達成目標,製造過程中的樂趣,也開啟自己的創意。相信自己,享受在過程中,你會達成目標的。

天蠍座
愚人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今天有種好像有些想法,但又不知道是什麼,好像想做什麼,但又不清楚目標為何,有些茫然與迷惘,也心不在焉。靜下來關注內心,過去的狀況就讓它過去吧,只要留下好的感覺以及所學習到的事情;而未來的狀況,不要未雨綢繆,先定下遠程目標與近程目標,再好好回頭看看當下,了解自己目前現況,釐清內心想法,順應當下,勇敢前行。

射手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個埋藏在心裡已久的想法似乎醞釀成形,在思考盤算著。如果這個想法讓你這麼猶豫不決,那麼再次確認這個新想法對你的意義是什麼,試著擬出計劃表,列出可行的條件;也重新思考目前現況對你的意義為何。在這舊與新的想法裡試著找出重疊性,不要設限自己,用新的角度與想法去看待與評估,或許你能從現況與現有的目標裡,找到新方向與新做法,讓自己成長與發展。

魔羯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有些迷失在物質的世界裡了,需要好好關注內心。有多久沒有關心自己真實的需求,傾聽內心的聲音呢,再次試問自己追求目標的意義是什麼,追求物質與現實的穩定,也必須滿足心靈的需求與成長,有了心裡的滿足才能更有能量去追求目標,現實與理想是互相幫助成長的。多到郊外走走,關心內心真實的感受,也關心、珍惜身邊人、事、物,真誠付出與分享。

水瓶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你的感受力很好,快快將你的目標列下來,會出現與多靈感與好點子幫助你達成。你能享受在計劃與執行目標與事項的裡面,能出現好玩、創意的想法面對各種困難與情況,也有著同理心與感受力,具有豐富實力的帶領能力。記得保持內心的平靜空間、心靈的休息與滿足,才能充滿好的直覺與靈感,也能讓你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與交流。

雙魚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終於願意承認、接受目前情況了,也稍微釐清內心的想法了,但是還是有些無法釋懷與不甘心。試著將眼光放寬放遠,看見自己的遠程目標與理想中的樣子,了解讓自己將心力與實力花在計劃與開始執行當中,才是更有意義的。因為那些人事物,讓你成長了,好好感謝過去,記住當時的好,慢慢放下對自己的批判、苛責,沒有對或錯,沒有為什麼,不用再拘泥與質問,讓心回到當下,做好當下,順應當下的想法,你的心就會開始感到踏實。好好愛自己,關注內心。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