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男裝周/范倫鐵諾玩弄幾何 花俏才是王道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男裝周開跑第一天,就有台灣消費者熟悉的品牌范論鐵諾打頭陣(Valentino),54套秋冬男裝風格明顯,玩弄色彩與幾何元素,使之成為豐富、不落俗套的新系列。

 

▲范倫鐵諾2015-2016秋冬男裝系列,色彩豐富、幾何元素多。(圖/Valentino提供)

兩位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Pierpaolo Piccioli從當代藝術運動獲得靈感,也從藝術家的作品中得到啟發,畢卡索即是明顯例子。范倫鐵諾男士,大衣是下個秋冬不可或缺的單品,素面、異材質拼接、幾何圖騰、大口袋、迷彩的款式,都可以在秋冬秀上看到;不管內搭花俏幾何毛衣、又或者再穿件西裝外套在大衣內,都很時髦!

這季秋冬先從亮色系開始練習,下個秋冬再穿上3色以上的毛衣,跟上流行絕不害羞。

 

▲范倫鐵諾2015-2016秋冬男裝系列,色彩豐富、幾何元素多。(圖/Valentino提供)

▲曾演出電影《玩命關頭6》反派角色的路克伊凡斯 (Luke Evans) 受邀擔任范倫鐵諾男裝秀觀秀嘉賓。(圖/Valentin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