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Byebye!潔西卡崔絲坦接下伯爵2015全球品牌代言人

▲潔西卡崔絲坦為伯爵2015全球品牌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和鞏俐說掰掰!珠寶腕錶品牌伯爵(Piaget)今(21)日正式宣佈 2015 年全球品牌代言人由演出《星際效應》、《暴力年代》的女演員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接棒。

伯爵表示,潔西卡崔絲坦的優雅美貌和對演藝事業追求完美的態度與伯爵相契合,其不僅曾在 2012 年入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2014 年也以電影《暴力年代》入圍獨立精神獎、金球獎等,並榮獲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配角獎,更是品牌代言人的首要之選。

在潔西卡崔絲坦和伯爵的合作之下,相信必能反應品牌的信念:「永遠做得比要求的更好」(Always do better than necessary)。

▲潔西卡崔絲配戴伯爵珠寶出席各大時尚活動。(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