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錶展/鑽石在跳舞?卡地亞鑽錶好吸睛

▲卡地亞使用舞動鑲嵌工藝,讓鑽石震動時發出閃耀光芒。(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2015 年 SIHH 日內瓦高級鐘錶展正熱鬧展開,歷峰集團的 16 個品牌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端出自家最具精湛工藝的腕錶來博取眾人目光。其中卡地亞(Cartier)推出的最新力作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腕錶,主打「會跳舞的鑽石」,只見錶盤群鑽舞動,閃耀著耀眼光芒,令人不禁讚嘆。

卡地亞汲取 19 世紀末的「顫動式」鑲嵌工藝(trembling setting)為靈感,發展出已榮獲多項專利的「舞動」鑲嵌工藝(Serti Vibrant),讓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腕錶上的鑽石能夠因顫動而閃爍光芒。該錶搭載了 430 MC 型超薄機芯,錶殼和錶鍊皆是以鍍銠 18K 白金材質製成,並於全錶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而凹槽式錶冠則鑲嵌一顆凸圓形藍寶石,錶款僅限量 20 只。

▲卡地亞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限量20只。(圖/品牌提供)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的鑽石舞動之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