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咖看這裡!Converse春季新鞋好帥氣

▲Converse以展覽方式呈現春季新品。(圖/記者趙曼汝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頗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Converse ,今(20)日於華山舉辦 2015 春季新品發表會。結合街頭時尚、城市文化等元素,打造出 Cons 系列、 All Star 系列,和 Jack Purcell 系列鞋款,非常具有注目度。

Chuck Taylor All Star Sawyer 鞋款延續 Back Zip 拉鍊設計,並以反毛皮材質和同色系鞋帶營造簡約質感,提供舒適感受而不失潮流味。 Jack Purcell Woven Leather 則以手工藝展現皮革編織細節,相較於其他款式,更適合喜愛雅痞風格的族群。

 

▲(左)All Star Back ZIP & Sawyer鞋款,NT$2,680元起;(右)Jack Purcell Woven Leather鞋款,NT$3,280元。(圖/品牌提供)

Cons KA3 是品牌與世界知名滑板選手 Kenny Anderson 合作推出的第三代聯名鞋款,採用 Lunarlon 鞋墊,並在鞋跟印有 KA 簽名,系列售價 NT$2,680 元。

▲CONS KA3鞋款,NT$2,680元。(圖/品牌提供)

▲品牌請來賓帶著自己的鞋款,拍照留念。(圖/品牌提供)

▲拍照展區。(圖/品牌提供)

▼發表會現場。(圖/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