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CCR女生眼中的奇幻世界」 網友笑:根本演到心坎裡

我們想讓你知道…歪果仁都很Nice的。

▲女子面對洋男要幫忙點餐的反應是這樣。(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喜愛「吃西餐」,也就是對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跨文化戀愛)情有獨鍾。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支《CCR女生眼中的奇幻世界》的影片,趣味地揣摩CCR女性面對洋男和本土男的不同反應。有網友笑說,「根本把CCR演到心坎裡呀,哈哈哈哈。」

影片中,一名女子看到外國人要幫忙點餐,心想「他好體貼,外國人都是這樣嗎」;但若是面對本土男,則立刻變成「沒關係啦,不用不用,我自己點就好,大男人主義喔,討厭ㄋㄟ!」

女子被外國人稱讚好漂亮,開心地告訴自己「好可愛,他嘴巴好甜喔」;但如果是被本土男讚美,則出現不一樣的結果,「好娘喔,可以Man一點嗎?」

女子得知洋男說喜歡騎腳踏車,大讚「節能減碳」,卻用「超窮」看待本土男;她用「好潮」讚美洋男穿二手衣,但以「窮到不行」對待同樣穿舊衣的本土男。

至於吃完飯各付各的,女子開心地答應洋男,「我喜歡這種平等的感覺」;若是面對本土男,她則不以為然,「這麼小氣,下次不可能跟你出去了。」

▼女子面對本土男要幫忙點餐的反應是這樣。

▼女子得知洋男要帶她逛夜市的反應是這樣。

▼女子得知本土男要帶她逛夜市的反應是這樣。

▼女子發現洋男穿二手衣的反應是這樣。

▼女子發現本土男穿二手衣的反應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