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長得像大樹一樣高?矮個女不可錯過的4大冬日單品

文/妞新聞 雀蒂

冷冷的冬日季節,嬌小的妳都穿些什麼呢?毛衣、雪靴、羽絨背心?越穿越多,小心整個人被衣服緊緊包圍,那就不只是嬌小,而且還會很、臃、腫。有沒有什麼冬日單品是矮個女孩們的好朋友,讓妳不只可以穿暖暖,還可以長高高。(再繼續疊字會被打嗎?)是的,有的,請跟妞編輯一起認真研究以下4樣單品的搭配法吧!

短版上衣

Photo Source: olivia-palermo-pinterest

這裡說的短版上衣,長度不會讓妳露肚臍覺得好冷好難受,卻不會蓋到大腿讓妳看起來好矮好邋蹋。如果擔心自己的下半身臃腫不好看,妞編輯在這裡提供大家兩個建議:

Photo Source: street-style-fashionloud

一是選擇前短後長的短版上衣,可以修飾腰線並且蓋住肥屁屁。二是搭配裙子來遮腿,裡頭再穿上襪子,又保暖、又有型、又瘦又高,何樂而不為。

尖尖毛帽

Photo Source: Winter-korea-pinterest

Photo Source: Street-korea-pinterest

冬天是戴帽的季節,不過比起針織漁夫帽,矮個女孩其實更應該試試毛帽,尤其這股從韓國吹起的尖尖毛帽風潮。光帽子就讓妳視覺身高抽長,平白無故長高15公分感覺已經很好,更不用提戴上這種毛帽,妳看起來會有多可愛了!

連身的針織洋裝

Photo Source: fashion-eavanelizabeth

Photo Source: dress-pinterest

能夠將全身比例抹去的連身針織洋裝,也是能夠讓小隻女穿暖暖,長高高的好幫手。如果再搭配一件別具風格的背心,整個人看起來就又更高了。重點是,記得選擇可以露出腳踝的長度,才不會讓妳像是穿著媽媽衣服的小孩喔!

長版大衣

Photo Source: miroslava-duma-glamour-style-i -glamour

Photo Source: miroslava-duma-fwstreetstyle

什麼?份量十足的長版大衣竟然能夠讓矮個女變高嗎?可以唷!看看名媛Miroslava Duma是不是把長版大衣長得好高好帥氣,妳知道嗎?她才只有155公分唷!(完全看不出來對吧!)仔細研究她的小秘訣,妳會發現這些外套版型都十分修身俐落,而且長度絕對不會超過小腿,如果超過,就改以披肩的方式做穿搭,務必讓腿被看見就對啦!

其實,想要穿得高,不一定要很會穿高跟鞋。妳看看,利用以上的單品玩一些比例遊戲,也能讓自己擁有夢寐以求的身形。俗話說得好,(哪來的俗話)長得矮不是錯,但是趁著大好冬天不把自己穿得修長一點,肯定是妳的損失唷!

【延伸閱讀】
用配件偷偷增加身高吧!給哈比女孩的長版單品穿搭5大祕訣
別再叫我金剛芭比!寬肩女孩的穿衣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