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是我們的語言!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他們是追求潮流的型男靚女,同時兼具設計概念與效能的 All-new Mazda3,成為購車時的不二選擇!流線車體搭配亮眼色系所營造的精緻度,與兩人所散發的時尚氣息相輔相成;而寬敞的駕駛與後座空間,可以帶來完美舒適的駕馭感,並擺下兩人血拼的戰利品!


▲All-new Mazda3 時尚有型的外觀,到哪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圖/威睿影像設計公司提供,以下同)

平日便喜愛瀏覽時尚精品、觀察潮流趨勢的Jessica和Nick,總會在特殊節日犒賞自己一下,選擇購入的Items,總是不敗的流行經典款。就如同他們選擇 All-new Mazda3 一般,流暢的車體設計,加入高度質感的色系調配,在低調、俐落的視覺中帶出一絲驚艷感受,同時還擁有耐看、經典不敗的訴求。尤其 All-new Mazda3 四門的後行李箱空間更大,不管是要與好朋友、家人同遊,要擺入大量的戰利品或行李,全都沒問題!


▲寬敞的後座空間,可讓乘客感到舒適,還能夠擺下許多戰利品!

對於時尚議題十分關心的他們,無論何時都喜歡分享各自的心得,不管是服裝造型、配件穿搭、精品走向……等趨勢,都成為彼此溝通、交流的最佳話題。

即便走在都會區,關注時尚的態度依舊不變。Jessica看見櫥窗裡準備入手的名牌包款便說:「包款本身所使用的紅色系十分搶眼,就與 All-new Mazda3 魂動紅一樣犀利,令人迫不及待想擁有它」,身旁的Nick便接著表達:「由此可見,All-new Mazda3 魂動紅的設計理念與當前的精品趨勢、潮流脈動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All-new Mazda3採用全新TAKUMI-NURI「匠塗」工藝塗裝烤漆技術,可藉由光線反射,呈現獨特的耀眼色澤,隨著不同角度則讓對比更加明顯,吸引更多羨慕眼光。


▲All-new Mazda3採用全新TAKUMI-NURI「匠塗」工藝塗裝烤漆技術,提升色澤的層次與對比度,不同角度還能看見不同的顏色美感。

在訴求時尚潮流、外型設計之餘,他們也十分重視車體的安全性。All-new Mazda3 所貫徹的「人馬一体」駕馭哲學,運用強調和諧、易於掌控的概念,透過服貼、線性的反應,塑造出與駕駛的完美默契;同時對於引擎反應、煞車反應、轉向反應、懸吊反應都進行過精密設定,讓你在每天的行駛間都能夠確保安全無虞。


▲貫徹「人馬一体」的駕馭哲學,塑造出與駕駛的完美默契。

恩愛的兩人總是會互相體貼對方,如果前一天太過忙碌,另一方便會負責接送的工作。今天恰巧是Nick接送Jessica的日子,一派輕鬆地站立於 All-new Mazda3 旁,期間不斷引起路人駐足,並投以羨慕眼光。不可諱言,車身所隱含的「KODO Design-魂動」設計理念,是闡述時尚的最佳語言,充滿動感與張力的流線造型,搭配大燈導光環和擁有「魂動之翼」之名的車頭設計,是延續其家族面孔的最佳表徵,讓All-new Mazda 3能夠輕鬆展現不凡的時尚態度!


▲「KODO Design-魂動」設計理念,是闡述時尚的最佳語言,車身充滿動感與張力。

除了會相互體貼、彼此接送外,兩人在車上時,總會播放他們喜愛的歌曲,營造愉悅的通勤時光。透過All-new Mazda3的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便可藉由中鞍座上旋鈕或觸控螢幕(行駛間無提供觸控功能)雙重方式加以操作,進行娛樂、行車資訊、部分配備作動細部調整、以及智慧型手機連結等功能。待與手機連結完成後,便可輕鬆播放喜愛歌曲!

▲透過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可以輕鬆播放他們喜愛的歌曲!

對他們兩人來說,All-new Mazda3 不僅僅是平日的代步工具,同時也是他們展現個人品味的最佳表現,在著重性能、速度、安全性等訴求之餘,還能夠擁有絕佳的設計概念,可以徹底符合他們追求潮流、熱衷時尚的心情!

.更多詳情請至MAZDA官網►►►


▲貫徹Work hard and play hard理念,實現他們認真工作+認真玩樂的生活哲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