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對涂市長很抱歉 按摩妹「可樂」泣訴:簡男很過分!

▲照片被利用!推拿小姐「可樂」向涂醒哲致歉痛哭。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涂醒哲被爆曾到有「特殊服務」的養身館按摩,和他合照的按摩女郎「可樂」13日出面泣訴爆料的簡姓男子「很過分」,強調涂是清白的,並數度表示「對涂市長很抱歉」。

涂醒哲(下圖)今天帶著舔耳案的書,到嘉義地檢署按鈴控告爆料的簡俊平,強調這根本是舔耳案的翻版,並沉痛表示,「這個社會生病了!」

根據簡俊平(上圖)爆料,涂醒哲到一家疑似有特殊服務的櫻花養身館按摩,店家還把照片PO網宣傳,只見女師傅把手搭在涂醒哲肩上,看似與涂熟稔;他上午面對鏡頭時還拿出跟按摩店女員工的對話內容,加碼爆料說,2名按摩妹之前就有從事色情按摩,但他卻拿不出涂從事色情按摩的關鍵證據

被點名的「可樂」表示,涂是去年到她離職前的按摩院,由男老闆腳底按摩,她看到政治人物「好像看到明星一樣」,因此與涂合照,未料引發如此大的風波。她忍不住落淚表示,自己有合格證照、憑勞力賺錢,合照卻被拿來作文章,痛斥簡男「很過分」。

「可樂」與「霏霏」都曾在該養身館上班,當時還未當選市長的涂醒哲,工作繁忙之餘會前往做腳底按摩,但當選後就再也沒有去過;2名女子後來也離職並獨自開店,但涂從未光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