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包RADLEY 就是要OL美美的上班

▲英倫包包品牌RADLEY以柔軟皮革和豐富色彩,為女性量身打造各式時尚包款。(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成立於英國倫敦的時尚包牌 RADLEY ,自 1998 年成立至今,便致力於設計女性上班族適用包款。 2015 年的春夏新品,特別主打摩登風格、俐落線條的實用包,其多款造型如後背包、側背包、公事包等結合豐富色彩,讓 OL 無論穿著正式套裝或休閒裝扮搭配起來都很時尚。

▲克勒肯維爾系列包款,(左)型號63126l,NT$13,090元;(右)型號63131f,NT$10,390元。(圖/品牌提供)

▲(左)型號63111h,NT$13,690元;(右)型號63225q,NT$10,390元。(圖/品牌提供)

▲用包包為全身穿搭點綴耀眼色彩。(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