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男裝周/KTZ秀場竟驚見「毛主席」!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創立於2011年的英國潮牌KTZ,成立短短三年時間,強烈風格就已讓Lady Gaga、肯伊威斯特、蕾哈娜等名人成為它的忠實粉絲。強烈的圖騰,帶有宗教感的服裝為其特色,品牌在此次倫敦秋冬男裝周登場,竟驚見「毛主席」圖騰印於服裝之上。

 

▲英國時尚潮牌KTZ風格一向強烈,男裝周上毛主席照片竟成為一風格圖騰。(圖/CFP提供)

其實,這並不代表設計師的個人立場,這純粹是品牌離經叛道風格的全新創舉,雖然讓人感到訝異,不過也成功製造話題。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