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蘇格登®與名廚江振誠 聯手打造感官禮讚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特輯】

圖、文/蘇格登

為迎接新春的到來,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以品牌精神「感官之旅」為概念,與享譽全球且深獲國際肯定的世界名廚江振誠合作,首次跨界操刀,以名廚心中對蘇格登威士忌的感官體驗,設計出四款「蘇格登新春年節禮盒」的完美視覺包裝,為強化消費者品酩感受,新春獨家獻禮「全感香遇杯」,讓威士忌的香氣全然凝聚,在「蘇格登新春年節禮盒」中同時享受琥珀流金的醇香酒液與藝術美學勾勒出的耀燦祝福。

新春限量 大師聯名首創感官禮讚
帝亞吉歐台灣行銷總監張維揚表示:「吃喝是華人最傳統表達友善意念的方式,尤其在新春時節與親朋好友團聚、享用美味佳餚,更要藉此機會獻上極具意義的贈禮傳達祝福,因此擁有醇香酒液的禮盒便成了年節的最佳伴手。蘇格登為每款禮盒精心設計專屬品味人士的限量品酩杯組,不僅充分突顯出每款蘇格登酒液的最佳口感,更能彰顯送禮者非凡品味。」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