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烤肉夯民瘋排8小 外國人:台灣人享受美食還排隊

▲新開幕的韓式烤肉滿滿排隊人龍,想吃得等上8小時,讓經過的外國人打卡上傳詢問台灣人到底是喜歡排隊還是喜歡美食。(圖/記者黃士原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新開張的韓國烤肉店超夯,不只是道地韓式口味,還24小時營業,連到半夜12點多都還有一大堆人在排隊,每個人平均都等了6、7個小時,連原本要吃的晚餐也變成宵夜。但為了嚐鮮,大家都願意耐心等候,甚至人潮太多吃光配料,讓店家一度暫停營業,而大排長龍的照片po到網路上,就有很多外國人說,台灣人是在享受排隊還是享受美食?

深夜12點半大多數人都進入夢鄉,但還有一群人卻頂著寒風排隊,就是為了要吃這間超夯的「韓式烤肉」。有民眾從晚上6點就來,進場的時候已經12點半,排了6個小時連晚餐都變成宵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美味的燒烤讓人看得口水直流。(圖/記者黃士原攝)

排隊的人龍從門口一路延伸到大馬路上,綿延好幾十公尺,而讓大家為之瘋狂的就是這一鍋超好吃的韓式燒肉。不只是烤盤十分特別像盾牌一樣大,而且重量還高達6公斤,標榜正宗韓國原汁原味,油滋滋的厚切豬五花、牛小排還有肉塊,讓人看得超過癮,一開幕就吸引滿滿人潮。

原本計畫24小時營業,但沒想到開張第一天因為人潮太多,吃光所有備料,被迫要暫停營業,還在臉書上公告1月份訂位全滿,暫停接受訂位及網路訂位,而就算到現場排隊也要耐心等上8小時以上。而有外國人經過看到這股「排隊景點」,都紛紛打卡上傳到twitter,詢問台灣人到底是在享受美食還是享受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