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與老公周遊8國三個月 粉紅色洋裝歸來飄幸福味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莫文蔚先前放長假3個月,與德籍老公周遊8國旅程,昨(10日)舉辦新專輯《不散,不見》簽唱會的同時,也在華山舉辦攝影展,展出這三個月在異地旅行拍攝的照片。她笑說:「這趟旅程讓我發現新才藝,礙於場地空間,這邊只展出小部分,未來也會持續拍,出書、攝影集都有可能。」

▲莫文蔚將自己三個月來旅程所拍攝的照片集結展出。(圖/記者黃克翔攝)

穿著夏姿春粉紅格紋烏干紗洋裝現身的她,看起來典雅有氣質;剛休完長假、充電滿滿的狀態,也讓她渾身充滿幸福感。對於旅行的裝扮,她回應此趟旅程沒特別穿得太時尚,倒是十分注重防曬,但她也表示:「可是即使一直補擦,我現在還是曬黑了!」

 

▲莫文蔚著夏姿早春粉色烏干紗洋裝亮相,要價3萬2千8百元。(圖/記者黃克翔攝、夏姿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