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金雙色微佈置 增添居家新年味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把福氣、財氣納入家中,用嶄新氣象迎接2015新年度的開始,HOLA特力和樂提出「居家微佈置」概念,強調利用紅、金雙色的重點式點綴,即可讓居家呈現年節的富貴氛圍,建議在打造居家空間時,主色整體比例不大於1/3,剩餘的2/3可搭配副色點綴,而年節最應景的紅、金色扮演畫龍點睛之效,可善用經常性更換的家飾單品做變化,例如踏墊、沙發套、抱枕、檯布等單品,微微展現出紅、金色的奢華與喜氣。

▲善用紅、金雙色的重點式點綴,即可營造居家年味氣氛。(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而象徵東方藝術美的年節春聯,HOLA今年推出的春聯窗花系列巧妙將看似立體的山水畫以平面剪紙藝術呈現,讓春聯窗花更具創意及趣味。搶在年終居家採購旺季的開端,即日起至2月25日止,單筆消費滿3,800元送300元折價券及HOLA CASA 75折券,刷中國信託、玉山、花旗、國泰世華、聯邦銀行單筆滿6,000元送100元HOLA禮券,滿10,000元送200元HOLA禮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