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髮精還是染劑? 拉布拉多變身「粉紅豹」

▲英國特易購超市的洗髮精遭惡作劇,狗狗洗後變成粉紅色。(圖/翻攝自Adam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推特上名稱為Adam的使用者5日發出推文表示,自己在知名連鎖超市特易購(TESCO)買來的寵物洗髮精,竟然讓自己的拉布拉多在使用後,瞬間變身變成「粉紅色」。Adam並標記特易購超市的推特帳號後問道,「為何你們的洗髮精讓我的狗變成粉紅色?」這則發文在短短不到3天內,已經超過4萬次的轉發。

這則推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在看到這則推文後表示,「怎麼會這樣?」但其實這是一項惡作劇,許多網友得知後也發文指出,「很難過這不是真的」,也有人表示,「其實認真說起來,狗狗看起來對新造型很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特易購公司一開始還被這項惡搞感到困惑,甚至要求Adam帶著收據退回產品,讓公司可以好好研究洗髮精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之後TESCO發言人才指出,「這肯定是一個騙局,特易購寵物洗髮精是一個很棒的產品,並且可以證明會讓你的狗擁有漂亮毛色,但絕對不會變成粉紅色!」

關鍵字: 洗髮精超市染劑拉布拉多粉紅豹TESCO特易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