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知名泡芙好多顆切開都沒內餡 廠商:不太可能但可退貨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有民眾到大賣場買知名品牌家庭號的巧克力泡芙回家吃,結果發現裡頭好幾顆泡芙,沒有餡料只有外皮。把另外兩包打開一看,每袋泡芙竟然也一樣,四分之一都是空包彈,讓民眾相當傻眼,直說廠商要不是偷工減料,就是品管太差了。廠商解釋全都是自動化生產,不太可能有此情況,最後也願意退換貨。

發現買到空包彈泡芙,投訴者吳小姐特別拍攝影片紀錄:「這很輕,看一下裡面到底有沒有巧克力,剛才又吃到一顆沒有的,空的,真的沒有好扯。」

影片中民眾用刀切開一看,真的沒有餡料,再切一顆還是沒有。明明是巧克力泡芙,沒有巧克力只剩下一層外皮,民眾超傻眼。吳小姐不滿地說:「感覺空空的,一咬下去就覺得怎麼裡面連一個巧克力都沒有,就覺得自己好像有被騙的感覺。」

愈吃愈氣,覺得像是被騙了,因為吳小姐到大賣場,買了知名品牌三包一組的家庭號巧克力泡芙,沒想到打開來吃,泡芙竟然有四分之一全是空包彈。而且不只這一包,其他兩小包也一樣。正常情況下泡芙剖開應該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內餡,但是吳小姐買回家的卻空空如也,這些空包彈泡芙難道都被偷工減料嗎?

實際買來相同品牌家庭號泡芙,也把泡芙一個個剖開,沒有發現同樣狀況,是不是廠商品管不良?泡芙公司發言人指出:「不太可能會發生這種情形,這是一個自動化生產的機器。」業者回應不太可能出現這種狀況,先否認表示不可能,但隨後又說願意對問題泡芙做退換貨處理。不過泡芙有沒有餡,沒有吃怎麼會知道?雖然能退貨,但這些空包彈泡芙早就讓消費者留下壞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