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人圖騰躍上寶格麗 力與美展露無疑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紐西蘭國家橄欖球隊「All Blacks」(全黑隊)最著名的就是在每場國際賽前必表演一段毛利人的傳統哈卡(Haka)戰舞來鼓舞士氣。此次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特地與同為 1884 年誕生的紐西蘭國家橄欖球隊 All Blacks 攜手合作,推出 OCTO All Blacks 腕錶,將毛利人的面具圖騰轉化成錶盤設計,極具個性的風格,讓機械與美學之力徹底展現。

▲毛利人傳統圖騰。(圖/品牌提供)

該錶有著 110 個切面的錶殼經過黑色類鑽碳鍍膜處理,防水效果可達 100 米,錶背底蓋的霧面藍寶石水晶鏡片可看到內部機芯,而鏡面上則裝飾著 All Blacks 的銀蕨徽章。錶盒特別以橄欖球形狀呈現,整體散發著低調卻有質感的氣息,讓人看了絕對目不轉睛。

 

▲OCTO All Blacks腕錶,售價約NT$265,500元。(圖/品牌提供)

▲錶盒為橄欖球造型。(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