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媽寶毒蟲」催油門 警「外掛」60米全身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回不找媽媽了?

▲「媽寶毒蟲」去年底才交保,5日晚間遭攔查時竟拖行員警60公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底因為攜毒遭逮、當場哭喊「找媽媽」的21歲男子盛承凱,5日晚間駕駛賓士車又遭攔查,他突然關上窗猛踩油門,梁姓警員穿的警用雨衣因為勾到後照鏡,遭拖行約60公尺,導致頸椎骨裂、多處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4年12月28日晚間9點,盛男因白色賓士拋錨停在路邊,才剛找修車師傅就被警方盤查,員警發現車牌跟車身號碼不符,他一開始不斷推托、不肯開門,還向警方借電話找律師,並發誓「真的沒有違禁品」,結果警方搜出海洛英0.87公克、安非他命 1051.27公克以及電子磅秤。盛男當時情緒崩潰,並哭著找媽媽,因此被稱為「媽寶毒蟲」,移送後以3萬元交保。

前晚7時,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梁姓員警到新莊龍安路254巷巡邏,發現這輛白色賓士車未熄火、停在洗車場前,坐在駕駛座的盛男形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並瞄到車內有包白色粉末袋,便喝令對方下車。

盛嫌本來搖下車窗並熄火,卻又突然關上車窗、猛踩油門逃逸,梁的雨衣被照後鏡勾住,遭拖行約60公尺,因為雨衣被扯裂,整個人重摔在地,導致全身多處挫傷,盛嫌則是逃逸無蹤,警方正循線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