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攻略」連放12天! 2月24到26日請假就有了

▲想要讓年假變長,只要在2/24~26日使用特休假,就可以爽放12天年假。(圖/ETtoday製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過年了,不過今年的春節假期只有6天,相較於2013年的9天,只剩下三分之二,但仔細看放假的日期,其實只要在2月24到26日請假,就可以爽爽連放12天啦!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紀念日及節日實施辦法」,從今年開始,紀念日及節日放假只要逢例假日一律補假,加上今天春節比較晚,初五開工三天之後馬上就是228連假,因此只要在中間的24到26日請假,春節假期就可以延長到12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累積了許多特休還沒用,其實也可以考慮春節前2月16、17日一併請假,如此一來就能有16天的超級大連假,不過前提是工作進度趕得上,而且老闆也得同意,同事不能打槍啦。

2015年三天以上的連假共有6次,二二八和平紀念日、端午節、中秋節、國慶日都是3天連假,兒童節、清明節連假有4天,農曆春節則是6天。

▼2015年國定假日一覽表。(圖/取自內政部人事行政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