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跑道旁阿兵哥玩滑板?軍方:這邊出入蠻複雜的

▲松山機場跑道旁,疑阿兵哥玩滑板。(圖/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林忠政、楊凱竣、馬瑞辰/台北報導

台北松山機場總是吸引許多民眾搶拍飛機起降,但有民眾拍到,就在跑道旁邊的車道,竟然有阿兵哥在玩滑板,質疑軍方管控不佳;軍方則澄清,玩滑板的地區距離跑道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且營區出入複雜,被拍到的不見得是軍方人員。

民眾提供的影片中,一名男子站在滑板上,旁邊還跟著2個人,一路上有說有笑,把鏡頭拉遠一看,男子玩滑板的地點竟然在松山機場裡面,距離起降跑道相當近,讓拍下這一幕的民眾傻眼。「就是很瞎啊,值勤時間然後旁邊那麼多飛機,怎麼會在旁邊溜滑板?」

這裡是松山機場的跑道尾端,許多攝影愛好者都會來到這裡拍攝飛機起降,但一名攝影師意外拍下有人在跑道旁邊玩滑板,質疑萬一滑板不慎滑進跑道,將會影響飛行安全。

透過空拍畫面,飛機跑道跟男子玩滑板的位置距離相當近;而且從3名男子的穿著與髮型來看,應該是軍人。另外,玩滑板的位置應屬管制區,一般人無法進入,難道軍方一點都不擔心出問題?

空軍松山基地林姓上尉受訪時表示,「我們這邊出入蠻複雜的,沒辦法保證是不是我們連上的人,我們營區裡面有清潔公司人員、中油公司人員,也有松指部機師人員。」軍方澄清,該地點距離跑道還有一段距離,且不見得是軍方人員,但無論如何,在機場跑道附近大玩滑板,確實令外界觀感欠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