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桌上的好朋友!宇舶錶進軍撲克世界打造限量腕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適合牌友們~~

繼打入足球、籃球、板球等運動界,並與法拉利成為官方合作夥伴後,宇舶錶(HUBLOT)正式進軍牌桌,在拉斯維加斯宣布與世界撲克巡迴賽(World Poker Tour,WPT)合作,成為官方計時、腕錶夥伴,並推出融合撲克元素的 BIG BANG UNICO 世界撲克巡迴賽限量腕錶。

▲宇舶錶宣布與世界撲克巡迴賽合作,成為官方計時、官方腕錶夥伴。(圖/品牌提供)

宇舶錶執行總裁 Ricardo Guadalupe 表示,「做為第一個在國際職業撲克巡迴賽事擔任官方計時及官方腕錶的品牌,宇舶錶再度證明自己是開拓者,是一個獨特且與眾不同的品牌。我們選擇世界撲克巡迴賽是因為他們擁有國際市場能見度、電視直播的賽事以及高水準的選手,這些優勢也使他們成為該領域的標竿。我深深相信這領域將具有很好的商業及行銷潛能。」

BIG BANG UNICO 世界撲克巡迴賽限量腕錶,其 18K King Gold 或精鋼的錶圈上呈現了撲克牌的黑桃、紅心、方塊、梅花等標誌圖案;在鏤空錶盤上可見 UNICO 計時機芯,而時刻則以紅色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覆蓋,並且在 3 點鐘位置與 9 點鐘方向各有顯示分鐘數與秒數的計時器和日期窗格。錶盤整體層次感豐富,紅黑金銀的配色也極具個性與帥氣感,除了功能完備之外,錶背還印有世界撲克巡迴賽標誌,替錶款增添了獨特性與紀念意義

▲BIG BANG UNICO世界撲克巡迴賽限量腕錶,18K King Gold款。(圖/品牌提供)

該錶共推出限量 100 只的 18K King Gold 款和限量 200 只的精鋼款,兩款各配備獨特的「Easy One Click」裝置,可供配戴者輕易替換三種錶帶。台灣目前暫定各進貨一只, 18K King Gold 款售價為 NT$1,398,000 元;精鋼款售價為 NT$768,000 元。

▲BIG BANG UNICO世界撲克巡迴賽限量腕錶,18K King Gold款,NT$1,398,000元。(圖/品牌提供)

▲BIG BANG UNICO世界撲克巡迴賽限量腕錶,精鋼款,NT$768,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