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送你去聽世界最具影響力樂團演唱會!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熱愛音樂、喜歡到Live House享受音樂感動的朋友有福囉!ZARA姊妹牌PULL&BEAR舉辦活動,依照參加辦法按步驟在臉書上分享,就有機會獲得「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樂團」 Iceage將在2015年1月14日於台北THE WALL舉行的演唱會門票兩張。

▲在臉書公開分享想聽Icege演唱會動台,就有機會抽到1月14日在台北THE WALL舉行的演唱會門票!(圖/PULL&BEAR提供)

成團6年的丹麥哥本哈根噪音龐克組合Iceage2014年被號稱「最會炒團媒體」的The New Musical Express(NME)評選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樂隊之一,連龐克教父 Iggy Pop 都曾在電台節目公開表示讚賞。

團員平均年齡23歲,不止音樂迷人、主唱的俊俏臉龐也廣受樂迷討論;想免費得到演唱會門票入場聽歌,即日起至1月8日晚間11點59分59秒止,只要在臉書公開分享「要跟PULL&BEAR一起搖滾THE WALL!」、並tag一位好友以及標籤「#pulliceage」,就有兩組粉絲有機會獲得Iceage在THE WALL演唱會門票2張與新專輯《狠狠愛( Plowing Into the Field of Love)》1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