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Hublot二度與雪茄品牌合作 推出全新限量腕錶

圖、文/GQ

雪茄對男人來說,不僅是一種奢侈地位象徵,更是展現自己獨特品味的一面,曾經在電影《切格瓦拉》中,看到男主角在粗獷的外表下抽雪茄、吐煙圈,讓人印象深刻,這也是雪茄給人鮮明形象,如同男人該有的樣子。而手錶亦是決定男人品味的單品,擁有一隻好錶佩掛在手腕上,可展露出自我個性,讓別人更了解你,不過你有想過手錶與雪茄也能結合在一起,究竟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不斷與各大領域跨界合作的Hublot宇舶錶,兩年前就和與頂級雪茄品牌ARTURO FUENTE合作,這次雙方再度攜手,推出全球限量經典的「Classic Fusion ForbiddenX腕錶」,想知道雪茄腕錶有什麼特色嗎?繼續看下去吧!

這次推出的Classic Fusion ForbiddenX腕錶,最大特色就在於錶盤材質融入真的ForbiddenX雪茄菸葉,由工匠手工鑲嵌進錶盤中,利用環氧樹脂來穩定強化,另外還特別打造木製的雪茄盒,將腕錶放置於盒中,達到濕度的調整。

該系列的腕錶直徑設計為45mm,棕色的陶瓷錶圈還呼應菸葉錶盤的顏色,錶帶也一律皆使用與菸葉同色的小牛皮,讓腕錶顏色相當一致。該系列腕錶還推出四種款式可以選擇,包含鈦金屬錶殼、黑色陶瓷錶殼、King Gold錶殼以及搭配宇舶錶自行研發的HUB6011機芯的King Gold陀飛輪款,能提供5天的動力儲存,全球限量30只。不管你是Hublot宇舶錶迷或是ARTURO FUENTE雪茄迷,難得一見的腕錶與雪茄跨界合作,都值得入手珍藏!


延伸閱讀:
>>看更多Hublot宇舶錶限量腕錶
>>網路瘋傳!iPhone 7的8大概念規格、機型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