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A!揹狗頭包拍照 就送馬來貘專屬紅包袋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馬來貘的人氣水漲船高,眾多品牌紛紛邀請聯名,因此堪稱跨界聯名王也不為過。這次來自日本的時尚狗頭包 Crystal Ball 也邀請人氣插畫家 Cherng’s 合作,讓黑白馬來貘化身「小金貘」,手牽 Crystal Ball 招牌波士頓梗犬 Hippie ,一起躍上金色紅包袋為大家招財!

▲Crystal Ball x Cherng's聯名紅包袋。(圖/品牌提供)

Crystal Ball 為即將到來的新年推出喜迎新春好禮雙重送, 2015 年 1 月 1 日至 1 月 4 日活動期間,只要於全台品牌櫃位消費滿 NT$1,000 元,即贈刮刮樂一張,最高可獲得 NT$500 元抵用券;另外, Crystal Ball 會員在活動期間拍下揹狗頭包的照片,上傳至個人臉書並標註「狗頭包 x 馬來貘,囍氣紅包快樂送」,即可獲得 Crystal Ball x Cherng's 聯名紅包袋一份。而非會員的消費者,只要消費同樣也可獲得聯名紅包袋。

▲(左)肩背包,桃紅色,NT$4,500元;(右)小圓包,水藍色,NT$2,200元。(圖/品牌提供)

▲票卡夾,NT$1,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