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像前賓士爆胎 21歲毒蟲被抓哭喊「要找媽媽!」

▲毒蟲爆胎遇警察盤查,緊張地說「沒有違禁品」。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盛姓男子開賓士車因爆胎停在路邊,員警見狀原本想上前幫忙,但他緊張地「我只是爆胎,車上沒有違禁品,你別過來」,反而引起警方注意,最後果真查到車內有毒品,他更是崩潰哭鬧「要打電話找媽媽」,讓在場員警是哭笑不得,最後將他移送法辦。

穿著灰色外套的21歲盛姓男子28日晚間9點,因白色賓士拋錨停在路邊,才剛找修車師傅就被警方盤查,員警發現車牌跟車身號碼不符,但他一開始不斷推托就是不肯開門,沒想到還不打自招提到「違禁品」,甚至想打電話討救兵,車內明明就有5支手機,還向警方借電話找律師,並當著神明面前發誓「真的沒有違禁品」。

盛男當著神明面前發誓,警方趁勢運用激將法,「那你敢不敢把車門打開?」開車門後員警一眼識破腳踏墊上有毒品,查獲海洛英0.87公克、安非他命1051.27公克,以及電子磅秤。情緒崩潰的他還哭著找媽媽,「我跟我媽講可以嗎」,員警回說:「等一下讓你打」,他崩潰大喊:「不要拉我啦」,反被員警斥責:「你幾歲了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