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囂張黃牛為搶客 桃園機場大廳持棍棒追打

▲ 桃園機場黃牛為搶客,光天化日下在大廳持棍棒追打。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違規載客的黃牛猖狂遭到航警嚴格取締,壓縮生存空間,為了搶生意,竟然有1名黃牛光天化日之下,手持棍棒在機場大廳追打另外1名黃牛,還不停叫囂,行徑相當囂張,所幸在現場巡邏員警的嚇阻下,沒有旅客遭到波及,機場發生這樣誇張的打人事件,恐怕有傷國際形象。

14日中午的監視器畫面中,桃園機場大廳旅客來來往往,突然1名身穿紅色上衣、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從外頭衝了進來,手上拿著1支棍棒就朝1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使勁打了1下,這一打還不夠,手拿棍棒的男子在機場大廳繼續追打對方,還追出大廳跑到外頭一陣扭打,接著又追回大廳門口,最後才被航警給阻止。

當時手拿棍棒的男子一衝進航廈大廳內,把一旁旅客都嚇壞了,紛紛閃躲,而且當時在被打的男子旁邊還有1名男子抱著嬰兒,他擔心遭到波及也趕緊閃開,身穿白色襯衫的機場人員見狀,立刻追上前試圖阻止。

▼ 國家門面持棍棒追打,民眾:影響國際聲譽。

根據了解,打人的是40歲易姓男子,被打的是20多歲羅姓男子,兩人都是機場違規載客的黃牛,最近航警嚴格取締,生意難做,彼此為了搶客人,竟然就在桃園國際機場上演全武行。

機場上演全武行,1名民眾就說,「感覺不太好,因為機場不應該會發生這種事件,覺得台灣治安狀況不太好。」另有民眾表示,「因為各地的人都在這邊,所以可能會有礙觀瞻,影響國際的聲譽。」

事實上,航警都有積極取締機場黃牛,但是礙於法令抓了又得放,根本沒辦法有效杜絕黃牛在機場拉客的現象,而且黃牛在機場打架的事件也不是頭一遭,這樣的誇張情形卻沒有完善法律可管;桃園機場可是國家門面,光天化日之下,上演這樣的離譜戲碼,屆時受傷的不只打架的黃牛,也傷及台灣的國際形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