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一決勝負Xmas妝容

製作/尤莉惠 、吳季芳   視覺編輯/黃雅惠    攝影/黃國燿   服裝提供/CHOLE CHEN

人氣日劇「FIRST CLASS」裡時尚女子們,為了爭奪排行榜地位而勾心鬥角的劇情引起討論。在現實世界中,重要時刻也會上演類似戲碼,Xmas即將來到,VOCE要傳授如何運用妝容當作武器,在白天與夜晚都能成為注目焦點!

聯誼茶會in café 
以整體霧面質感的妝容釋放冶豔女人味VS濕潤透明的光澤妝容展現甜美清新氣息



豔派
HOW TO MAKE-UP

EYE


1 利用中間色的淺咖啡色,在雙眼皮的眼褶與眼窩交界處,畫上一個7字型。
2 再用眼影刷暈染剛剛畫過7字型的部分,將色澤暈染到整個眼窩。



3 再用霧面的棕色眼影畫在上眼褶處,製造出眼際的深邃與立體度。
4 接著在整個下眼皮的部分,使用同樣的霧面棕色畫上眼彩,即完成!

CHECK



5 以棕色系漸層色調的頰彩加以混合,輕刷於顴骨下方和輪廓明顯的腮幫子部分。
6 再使用更深一色階的棕色頰彩修容,從耳朵前方刷到顴骨,即完成!

LIP



7 為了對應整體霧面質地的妝感,在唇部就選擇霧紅色唇膏直接沿著唇型塗上。
8 為了要讓唇色更加持久,拿一張面紙輕壓唇上,再用刷子輕刷讓色澤更均勻持色。


柔派HOW TO MAKE-UP

EYE


1 使用眼盤裡的中間色,先上在整個眼窩讓眼皮提亮的同時,均勻眼皮色澤。
2 再將眼盤中的淺色調放於眼皮中央,製造出整個眼眸的立體感以及深邃度。



3 然後,為了要讓眼神看起來更輕透,在眼頭的部分畫上色澤最淺又明亮的眼彩。
4 最後,為了加深眼際的輪廓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又立體,就沿著眼際描繪深色眼線。

CHECK

5 選擇膏狀蜜桃色腮紅,用海綿輕輕點在眼下與鼻翼旁,製造出甜美可人的暈染感。
6 為了讓臉龐看起來透明光澤,再疊上帶有珠光的蜜粉,營造出水潤透明感。

LIP

7 選擇與腮紅同色系的蜜桃色唇彩,放於唇中央慢慢延展開來,呈現出自然的蜜桃唇色!
8 為了營造透明豐翹唇,可再上一層同色調的唇蜜,展現甜美的氣氛。

【原文刊載於《VoCE》2015年1月號-64期,更多精采內容請上《VoCE》官方網站;《VoCE》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