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豬油「反映成本」帶頭調降 網友大讚:我都要哭了

▲義美食品帶頭調降,被網友譽為「良心業者」。(圖/翻攝自義美食品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國際油價持續下跌,卻未見物價連帶降價,民眾怨聲連連。不過,義美食品25日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兩篇「降價文」,表示為了反映成本,將要調降價格,「浮動油格讓『微型攤商、小型餐廳』有感!」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也直呼「都要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美食品在臉書上公告,業務用15公斤「水煮法 純豬油」將於27日起降價200元;家庭用則是降價5元,還表示為了要響應環保,用完的空罐還可以再抵5元,「義美食品,要讓全民有感!」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有人表示「真難得有業者真實反映成本,我都要哭了」、「一直降價!逼得我非買不可了」;也有人說「其他都在漲價的時候就只有義美降價.......怒推薦」、「有良心的義美加油」;甚至還有人說「義美太過分了!竟然這樣破壞行情!揪團吃垮義美啦」、「連降價都是領頭羊,義美老闆去當經濟部長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