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四大報頭版頭條 襲胸 陳為廷道歉

【聯合報】

富人股利加稅案 綠要翻盤

選後,立法委員展開肆無忌憚的政策反撲,繼上周阻擋證所稅大戶條款上路,決議延緩3年;號稱「史上最大加稅案」的財政健全方案也面臨翻盤壓力。立法院財委會今天由民進黨立委薛凌及吳秉叡主導將召開公聽會,討論兩稅合一「股利扣抵率減半」案,打算延至2019年以後實施。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襲胸 陳為廷道歉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宣布參加苗栗縣立委補選後,前天卻自爆3年前就讀大三時曾在公車上偷摸女大生胸部,獲緩起訴處分,大四時並在夜店對女性有不當肢體碰觸,接受學校性平會決議做心理諮商,「小熊為廷」變成「癡漢為廷」,讓支持者震驚,陳昨晚向受害女子道歉,坦承做錯事,他指當時「一個人孤獨時,找了錯誤的出口,這1年半來不再犯了。」強調仍會參加立委補選。

【中國時報】

太陽花戰神陳為廷 是色狼

太陽花學運有「戰神」之稱的陳為廷,昨天爆出襲胸腥聞,引發軒然大波。他在讀大三時,曾在客運上對女乘客襲胸被活逮法辦,大四時又在夜店對另一名女子做不當肢體接觸,事後接受學校性平會諮商輔導;由於陳為廷已經宣布參選苗栗立委補選,自行引爆的2起性騷擾案無異為地方選舉投下重大變數!

【自由時報】

不清楚黨產? 朱曾估市值千億

新北市長朱立倫週日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時稱,「黨產有多少,我也不清楚」,引發各界議論,但在2000年4月,時任立委的朱立倫在出席國民黨改造委員會議後表示,依照市值計算,國民黨黨產市值接近1000億元,包括流動資產(存款、有價證券)淨值約100億元、固定資產(土地、房屋)淨值約200億元、投資事業淨值約70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