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送禮特輯!精選20大經典錶牌一次看(下)

記者趙曼汝/專題報導

前言回顧
12 月開始節慶連發,聖誕節、新年、西洋情人節接踵而至,想要在節慶對重要的人傳情表心意,那麼挑選禮物就不得不慎重。許多人很頭疼,該如何在一片茫茫禮物海中挑到合適的禮物呢?那麼我會告訴你,送錶是個不錯的選擇。

▲腕錶,它不僅僅是個顯時的工具、也是品味的表徵,更是承載著思念和情感的物件。(圖/品牌提供;本專題製作)

腕錶,它不僅僅是個顯時的工具、也是品味的表徵,更是承載著思念和情感的物件。因此足見錶對送禮者與收禮者而言,意義都是非凡的。本專題精選 20 個以上經典品牌的腕錶,簡單依照手錶的價位由低至高羅列,提供不同預算的送禮者來作參考。

想看前面請按:超強送禮特輯!精選20大經典錶牌一次看(上)

-----

C.奢華價:10萬~100萬元
C-1. RADO 雷達錶:以高科技陶瓷聞名的雷達錶,其防刮耐磨、質輕、抗過敏為品牌特色。女錶以白漾高科技陶瓷製成錶身,錶盤採用珍珠母貝材質,並有美鑽點綴,散發都會時尚氣息;男錶以霧黑高科技陶瓷材質打造,不僅有計時碼錶功能,還能防水 100 米。

▲(左)DiaMaster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鑽錶,NT$111,800元;(右)D-Star系列高科技陶瓷雙追針計時限量錶,限量250只,NT$210,200元。(圖/RADO提供)

C-2.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頗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 LV ,推出的錶款延續一貫的雅緻風格,在錶身細節處可見其獨特設計,如 Tambour Monogram 腕錶的錶盤呈現如太陽放射光束,中央隱約可見 Monogram 經典花紋,而錶冠則保留原有的八角形設計,整體高雅大器,時尚感十足。

▲(左)Tambour Monogram精鋼玫瑰金腕錶,NT$268,000元;(右)Emprise Watches,NT$273,000元。(圖/Louis Vuitton提供)

C-3. IWC 萬國錶 :喜歡小王子的錶迷不可錯過!萬國錶為慶祝文學作品《小王子》誕生 70 週年,特別推出限量錶款,錶背刻有小王子可愛圖案,非常具有紀念意義。

▲大型飛行員腕錶「小王子」特別版,限量1,000枚,NT$533,000元。(圖/IWC提供)

C-4. Montblanc 萬寶龍 :一向是商務人士最愛的萬寶龍,最受矚目的就是月相腕錶,其特色為採用 18K 玫瑰金錶殼、尖劍式指針、立體時標以及黑色鱷魚皮錶帶與專用針扣等,整體風格雋永,是商務人士的最佳配件。

▲(左)Star Classique系列女仕腕錶,NT$73,600元;(右)Meisterstück Heritage大師傑作傳承系列玫瑰金月相腕錶,NT$457,700元。(圖/Montblanc提供)

C-5. Cartier 卡地亞 :有「皇帝的珠寶商」之稱的卡地亞,秉持著優雅設計、精湛工藝與頂級質感而成為許多珠寶愛好者的首選,系列腕錶承襲一貫風格,簡約中帶有優雅的氣質,別具質感。

▲(左)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腕錶,NT$484,000元;(右)TANK Solo玫瑰金精鋼腕錶,NT$173,000元。(圖/Cartier提供)


D.頂級製錶價:100萬元以上
D-1. Piaget 伯爵與 Bvlgari 寶格麗 :珠寶錶結合了珠寶鑲嵌與精湛製錶工藝,如伯爵 Limelight Blooming Rose  腕錶猶如一朵盛開的玫瑰花,錶殼由鋪鑲美鑽的 4 片可旋轉花瓣組成,共鑲嵌了 252 顆圓形美鑽,相當華美。

寶格麗 Serpenti 頂級珠寶腕錶更是不遑多讓,以品牌經典的蛇形打造成錶身, 18K 白金錶殼,鑲嵌 8 顆馬眼形切割鑽石、 159 顆明亮型切割圓鑽、 2 顆梨形紅寶石。而錶盤部分則鑲有 32 顆明亮型切割圓鑽,單圈 18K 玫瑰金手鐲及白金尾端也鑲嵌了 124 顆明亮型切割圓鑽,真可說是無與倫比的奢華。

▲(左)伯爵Limelight Blooming Rose 腕錶,NT$1,590,000元;(右)寶格麗Serpenti頂級珠寶腕錶,價格未定。(圖/Piaget與Bvlgari提供)

D-2. FRANCK MULLER :適逢先施鐘錶成立 60 周年, FRANCK MULLER 特別推出限量版腕錶,鑲鑽的錶殼共綴有 307 顆鑽石,錶盤則鑲嵌 218 顆鑽石,重達 1.34 克拉,為一款結合運動元素與奢華感的頂級腕錶。

▲特別限量版Vanguard陀飛輪白K金鑽錶,搭載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和60小時動力儲存,限量60枚,NT$4,800,000元。(圖/FRANCK MULLER提供)

D-3. ULYSSE NARDIN 雅典錶 :自鳴錶為少數高級製錶的專擅領域,雅典錶特別推出的這款西敏寺鐘樂自鳴單問+四錘三問陀飛輪腕錶,以藍色的藍寶石水晶橋板作為裝飾,散發著有如蔚藍海洋般的神祕魅力。錶款內更藏有一個西敏寺大鵬鐘樂自鳴裝置,在整點時可敲擊 4 種不同音階,亦可依需要啟動三問功能來報時、報刻、報分。精湛的製錶工藝著實令人讚嘆。

▲《Imperial Blue》西敏寺鐘樂自鳴單問+四錘三問陀飛輪腕錶,全球限量20只,瑞士法郎 750,000(約NT$24,390,000元)。(圖/ULYSSE NARDIN提供)

本文介紹了 22 個錶界經典品牌,隨著圖文看了一輪千元到上千萬元的錶款,相信對各品牌的風格有了大致的認識,消費者不妨依自己的預算、選定適合收禮者的風格來挑選錶款,相信送禮也會送到心坎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