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禮/超生火!Chloé茱兒包推銀粉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Chloé為歡慶聖誕,特別推出換上銀色與銀粉色新裝的 Drew包款,以呈現「銀色聖誕」與「粉紅聖誕」的氛圍,輕巧硬挺、可愛又優雅的圓形包體,一推出就迅速獲得歐美時尚圈人士喜愛,還被譽為年度It Bag包款

▲(左起)粉紅聖誕小型茱兒包,售價NT$56,900元、銀色聖誕中型茱兒包,售價NT$61,800元、Baylee聖誕系列長夾,售價NT$21,100元。(圖/Chloé提供)

品牌以A~Z命名包款,Drew為今年推出的款式,以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名字命名,它有個可愛的暱稱「茱兒包」。金屬鍊帶,行走間有優雅的動感美,新款的鎖頭結合磁釦設計,加上復古的插銷設計,美麗的樣子令眾多女性生火!

就連俄羅斯名媛Elena Perminova在巴黎時裝周期間都帶著它趕秀趴趴走,而國際部落客日前也背著它走在巴黎街頭。聖誕節即將到來,是時候該添一只具有聖誕氣氛的包款,犒賞一下自己一年的辛勞。

▲國際部落客Kristina Bazan也是茱兒包的粉絲。(圖/Chlo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